首届明湖论剑网络安全沙龙成功召开--一场以技术为主的饕餮盛宴

更新时间:2020-11-04 15:26:14点击次数:3577次

    “明湖论剑”网络安全技术沙龙,由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于20201031日,在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举行。本次沙龙是山东本地网络安全爱好者发起的线下交流活动,旨在为网络安全爱好者、网络安全从业人员以及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小伙伴提供一个自由分享和交流的平台。

   

       明湖论剑网络安全沙龙六位主讲嘉宾以及百余位技术爱好者共同在场,以网络实战攻防演练为主题,共同参与了一场以技术为主的饕餮盛宴。

       本次沙龙分享会上,新潮信息安全实验室负责人&Tide安全团队联合创始人、新潮信息技术总监、水滴攻防安全实验室、鸿鹄实验室创始人&08sec成员等主讲嘉宾先后介绍了实战攻防演练的发展、形势和特点,以及实战演练中的情报搜集、外围打点、权限提升、内网渗透、免杀技巧、社工钓鱼、权限维持等攻防技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行业伙伴的努力与支持,信天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和360政企安全(山东)为本次沙龙提供了奖品、伴手礼支持。

      明湖论剑网络安全沙龙通过议题演讲、案例分享、现场互动、连放bypass av横向彩蛋等环节,为现场技术爱好者提供满满干货。

       工业互联网涉及国计民生,是国家重点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业互联网的安全防护能力亟待提升。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公司专业的安全服务能力。未来,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实战经验,携手业内同仁共同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快速发展。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