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潮培训体系针对不同受训角色提供相应的培训内容,涵盖了从领导决策层、技术管理层到一般技术人员等各层次人员所需了解或掌握的网络安全知识和技术。


针对全员的安全意识培训

针对企业所有人员,结合企业信息安全保障的重点,着重提高所有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和技能,对员工理解信息安全对机构的意义,开展信息安全工作,在机构内逐步建立和融入信息安全的文化,提高整体信息安全防护水平。


针对技术人员的安全培训

针对企业信息化技术人员,通过培训保证他们熟悉网络安全技术、了解各种常用安全产品的原理,能正确使用解决方案中的各种安全产品,以达到最佳的安全保障效果。主要的培训内容包括安全域培训、CISSP培训、入侵检测技术、漏洞发现技术,包括全面的安全技术培训与解决方案中的安全产品的管理功能使用、用户管理方法、策略配置方法、日志分析方法、故障诊断和维护管理等。


针对技术主管与管理层的培训

对企业技术主管和管理层的培训重点在于对信息安全知识体系和安全意识的培训,它的目的是使管理人员在了解了信息安全知识体系的基础之上,注意到使用信息系统的风险,并使他们关注降低风险的对策。管理人员安全意识的培养至关重要,只有从组织的整体安全意识出发做全局考虑,才不会在安全建设过程中顾此失彼,因小失大。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