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会 | 心动一夏,欢乐相约!

更新时间:2022-06-21 09:29:46点击次数:1669次

好的风景我们会留恋,好的瞬间我们会留住,好的节日我们会期盼。心动一夏,欢乐相约!新潮信息5-6月员工生日会如期而至,时光共悦  喜辰同乐。一起见证新潮小伙伴的成长!


生日会现场,精心布置的会场、琳琅满目的美食、用心填满的礼物、美味的蛋糕折射出生日温馨的气氛,来自不同部门的“寿星们”齐聚在一起,暂时放下工作时紧绷的神经,怀着对未来的满满期待,共同庆祝这一美好时刻。

 

“寿星们”伴随着音乐逐个入座,大家一起玩游戏、表演才艺、吹蜡烛、切蛋糕,共同许下生日的美好愿望,分享生日蛋糕和各种美食......

 

期间烧脑的“谁是卧底”和“你比划我猜”游戏更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有的机智过人取得胜利,有的甘拜下风迎接“彩蛋”......欢声笑语,不亦乐乎!

 

经过几轮游戏结束后,进行微笑吃柠檬、毽子操、吃饼干惩罚措施。人生就像一块饼干,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愿你留住今天美好的瞬间,愿你在新的一岁里梦想成真。衷心的祝福大家生日快乐!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