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新潮信息组织党员前往马套村红色文化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14 14:24:33点击次数:1595次

“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新潮信息组织党员前往长清区马套村红色文化基地,学习红色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先后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乡村记忆馆及古槐路党史一条街,接受党性教育,感悟百年峥嵘岁月的厚重,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讲解,党员们了解到马套村党支部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发展轨迹,认真听取了马套村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旅融合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的经验介绍。学习了历届村党支部带领村民励精图治,用勤劳和智慧创造辉煌的历史过程,一幅幅乡村建设新貌呈现眼前,让全体党员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所带来的新变化、新成就,鼓舞了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斗志。

接下来,大家来到了古槐路,参观了传统农耕文化的全景图,包括传统农耕器具、粮食加工储存、传统农副生产等。在这个过程中,党员们来到了村党支部原址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每句洪亮、激昂的宣誓都激励着党员们,让他们更加意识到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内心激荡,充满了信心和力量,为之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新潮信息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将继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也将继续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发扬红色传统,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