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第二届第十五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更新时间:2023-04-26 15:04:48点击次数:1540次

为加快构建新形势下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新发展格局,4月25日,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第二届第十五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会议。会议投票表决产生了联盟新一届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理事长鲍逸明(远程参会),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监事长连一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监事会全程监督下,会议选举出了联盟新一届秘书处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秘书长:陆臻

副秘书长:沙淼淼(主持日常工作)

副秘书长:李升


图片为陆臻秘书长

陆臻作为新一任秘书长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秘书处的全体同志,一定会忠实履行联盟章程赋予的职责,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联盟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发挥联络作用,打造交流平台,推动标准建设,持续为联盟成员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整个等级测评行业的技术水平。随后,副秘书长沙淼淼和李升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图为鲍逸明理事长

鲍逸明理事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联盟全体成员向上一届秘书处表示感谢,高度肯定联盟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要清醒认识等级保护测评行业在发展中面临的挑战。他对新一届秘书处领导班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安全、客观、公正”的原则,加强行业自律建设,维护好等级保护测评行业的健康发展。二是引领技术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三是积极推进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提高行业的规范化水平。四是加强与其他行业的沟通交流,在更多的领域发现机遇,为联盟成员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2015年新潮信息作为中关村信息安全联盟发起机构,成为国内第三方信息安全服务一线企业。新潮信息始终将在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平台下,充分发挥安全测评专业优势,积极拓展等级保护及其它安全测评业务,做好信息安全测评行业领导者,为我国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信息安全防护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