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咨询

山东新潮根据IT实践框架(ITIL V3),结合客户实际情况和行业特性,为客户建立可落地、同时满足ISO20000&ISO27001标准要求的管理体系,对内全面提升IT服务管理能力,保障生产运行安全,对外满足监管机构的审计要求,同时建立起一支高效、精干的信息技术服务及服务管理队伍,降低运行风险,保证各项业务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及合规咨询

重要行业对信息系统的依赖性越来越高。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离不开安全、稳定运行的IT系统。为了保证重要行业业务快速、稳健发展,拥有稳定运行的IT系统,需要对信息安全风险进行全面的梳理,建立起完备的安全防护体系,发现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风险,保障IT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进而支持核心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山东新潮通过多年金融、能源、通信等行业经验积累,帮忙用户将行业合规要求融入日常安全防护,建立起一套符合国家及行业合规要求,同时贴近核心业务安全需求的信息安全防护体系。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