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在·同战 | 新潮信息2022年度企业年会精彩回顾!

更新时间:2023-02-15 09:27:43点击次数:1648次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2月11日,以“同心·同在·同战”为主题的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度企业年会在济南顺利举行!全体新潮人共聚盛宴。

年会开篇,总经理为年会致辞。新潮人面对2023年严峻的经济形势,首先最重要的就是坚定信心。要对国家有信心,对行业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不论经历什么样的苦难,新潮人始终对明天充满了希望。2023年,新潮信息,再次启航!

总经理为年会致辞

随后,董事长为年会致辞。为公司未来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期盼。荣耀廿年,感恩有你。二十二年风雨路,他像是一位“总舵手”,带领新潮从艰难中起步,在市场大潮里逐浪追风。如今,新潮已发展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信息安全服务提供商。

董事长为年会致辞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在疫情充斥的2022年,每位新潮人都坚守在一线岗位,拼搏付出,在此期间,有一大批优秀员工脱颖而出,他们始终以公司的发展和团队的荣誉为先、勇于担当、忠诚奉献!为公司蓬勃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次大会共表彰了12名优秀员工和1个优秀项目组。

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在日常工作中,新潮人全力拼搏;在舞台表演上,新潮人创意无限。大家为此次年会精心准备了诗朗诵、爵士舞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公司员工的活力和风采,精彩的节目表演令人目不暇接,现场掌声齐鸣。

爵士舞《levitating》
诗朗诵《同心·同在·同战》
舞蹈表演《护花使者》
舞蹈表演《Body Bag dance》

此外,有趣的游戏与丰厚的抽奖环节贯穿整个晚宴,充分调动起现场所有新潮人的积极性,增强了每一位新潮人的参与感。让我们来看看到底哪几位是幸运儿吧!

游戏环节
一等奖抽奖
二等奖抽奖
三等奖抽奖

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回首2022,我们一起并肩作战,展望2023,我们继续奋进前行。

让我们共同祝愿新潮信息,在未来破浪迎曦,澎湃向上,熠熠征途,再起新程!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