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信息收获CAPPVD漏洞库感谢信

更新时间:2023-02-03 13:34:40点击次数:1386次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以下简称“CAPPVD漏洞库”)向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这是对山东新潮信息参与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安全漏洞管理系列工作的高度认可与感谢,并期望在下一年共同携手支撑国家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工作。

山东新潮信息自入选技术支撑单位以来,积极配合CAPPVD漏洞库做好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安全漏洞管理工作。多次参与CAPPVD举行的各项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安全漏洞技术沙龙,并在会议上对漏洞挖掘等方面进行相关议题分享、讨论与研究。
在未来,山东新潮信息将继续履行相关义务,积极协助CAPPVD漏洞库做好网络产品安全漏洞管理、消控国内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安全隐患等相关工作助力我国移动互联网APP产品健康有序发展,为打造稳固可信的⽹络安全⽣态环境中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