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潮信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纳入省发改委新序列管理

更新时间:2023-03-27 17:02:00点击次数:1677次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印发纳入新序列管理的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第一批)的通知》,新潮信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顺利通过优化整合评审,被纳入省发展改革委新序列管理名单。"

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作为山东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面向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任务,解决关键核心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产学研协同创新效能、培养专业技术人才设立的产学研创新联合平台。

纳入新序列管理的省工程研究中心,将充分利用在本领域技术创新中具有的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强化依托单位与共建单位的紧密合作,围绕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突破、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应用,以服务山东省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支撑解决“卡脖子”技术问题,为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未来,新潮信息将充分发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领域的竞争优势,积极承担国家和山东省下达的科研任务,围绕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突破、建立创新合作机制、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及优化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突破关键技术制约瓶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