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梦想 不负韶华!新潮信息2023年首次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3-04-17 16:18:00点击次数:1751次

为了能够在疫情后更好地支持复工复产,尽快让新员工熟悉等级保护的政策要求、测评内容,掌握专业知识、满足工作规范要求,新潮信息于2023年3月29日—2023年4月15日组织开展2023年新员工技术培训。

新员工培训在大家无限期待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人资经理孙曼向新员工宣讲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使命愿景,得到新员工的积极回应和认同,新员工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迅速拉近了距离。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培训由参训人员通过“新潮信息内网协同平台”个人账户登录,培训内容主要是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体系框架、主要标准及发展历程、工作内容、基本要求等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重点针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的前期沟通进行交流。



线下培训在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新潮总部培训教室开展,主要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的资产调研、测评方案编制、测评要求解读、测评流程、高风险判定指引、上机操作等内容进行培训,重点针对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的差距分析及现场正式测评展开交流。





为期五天的技术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干货满满,加强了新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为后期更好地融入团队和开展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新潮信息一直秉承“齐心、诚信、团结、自律”的团队精神,不仅重视员工的能力提升,同时也非常注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15日组织了新员工团建活动。

游览第一站的趵突泉被誉为“天下第一泉”,最出名的当属三股泉水,看到在一片新绿中汩汩流淌的趵突泉,来自全国各省的新员工纷纷感叹春天的趵突泉就是济南版的莫奈花园。

一起走过曲水亭街的青石板,看到百花洲的老屋檐,沿着曲水亭街走近大明湖,观赏历下亭、汇泉堂、湖心岛等大小六处岛屿,湖水波光粼粼,宜人的微风时不时吹拂过水面,激起阵阵波澜,大家游船穿行,观赏着这份大自然的馈赠。

团建活动在济南名胜古迹的游览中圆满结束,新员工们增强了对新潮企业文化的了解,增进了同事情谊。希望新员工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突破自我,完成成长与蜕变。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