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潮信息连续四年入选济南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多人获评济南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专家

更新时间:2023-09-19 09:46:00点击次数:1190次

9月12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济南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济南市委副书记杨峰出席。活动现场为第四届济南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专家、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颁奖。

新潮信息凭借网络安全领域突出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服务经验,近年连续四年当选济南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同时,我司多名技术专家被评为“济南市网络安全应急技术专家”。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济南市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大数据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建共享网络安全发展成果,以网络安全防护的实际成效护航高质量发展。

新潮信息是济南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同时也是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CNCERT)的应急技术支撑单位。积累了多年的应急体系咨询、应急队伍建设、应急演练设计,以及应急技术支撑经验。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未来,新潮信息将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保障能力,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网络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