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五周年,新潮共筑国家信息安全防线!

更新时间:2022-06-01 16:54:22点击次数:1864次

2022年6月1日是《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五周年。这五年,是网络逐渐渗透到大众生活中的五年,也是网络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五年。更是网络安全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千帆竞渡、百花齐放的五年。等保合规、隐私保护、数据安全、漏洞管理等等,各类产品和服务层出不穷,大大丰富了网络安全行业的产品图谱。


五年来,继《网络安全法》施行后,又有《电子商务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出台。我国互联网、数据和信息领域的法律法规日臻完善。

随着《网络安全法》的颁布推动数字化的加速发展,国家实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从法律合规的角度来讲,等级保护已经成为企业合法合规运营的一项基本工作。


网络无界,安全有界,新潮信息作为国内首批,山东首家获得等级保护测评机构认定的企业,在等级保护服务实践中形成了等保拿生命周期服务,从定级备案咨询、安全建设整改、等级保护测评、到监督检查改进均能够提供专业的服务,在辅助企业完成等级保护建设工作的同时,实际提升系统运营使用单位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新潮信息不仅在等保测评方面深耕多年,近年来推出了助力广大政府、企业、高校合规保障的服务。例如:风险评估、渗透测试、漏洞分析与挖掘、安全规划服务、安全咨询、安全培训、应急响应等多个板块。帮助企业满足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合规合法监管要求,确保业务平稳发展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专业保障。


未来,新潮信息将继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及技术力量,为新时代下行业用户网络安全工作赋能增效、保驾护航!




(编辑:File@16010)

山东新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三区4号楼16层
电话:0531-83532886
传真:0531-83532000